WIZnet2012

NX-bridge,可以实现无线XBee控制的Arduino板

0
阅读(1674)

      “今天Elecfreaks Studio给你介绍一个新的、很实用的朋友:带有一些奇幻色彩的神秘设备。它是什么呢?它可以完成什么功能呢?它对我们的生活有哪些促进呢?非常感兴趣吧?别着急,我们这就给您详细的介绍一下!

      对于每个人,使用家用设备做一些事情是很常见的场景。但是对于很多人,在没有人的情况下让家用设备自动化做工是很奇怪的。看起来像个笑话?是真的吗?是不是很Cool呢?是的,确实是超乎寻常的了不起,我们的设备很棒的点子就是,考虑到了用DIY的方式来远程控制家用设备,要快捷并且便宜。

      也许你等不及要知道产品是什么了。

      好让我们揭开她的神秘面纱。

      这就是我们的新产品:NX-brigde

NX-bridge1

 

      NX-brigde,在Elefreaks开发&优化。这个NX-bridge,实际上是一个独特的Arduino板子,由一个WIZnet网络端口,一个SD卡,一个XBee 接口,一个RJ45和一个ATMega328组成。此板子增加了无线XBee控制,还有网络连接。它是一个紧凑的多功能开发平台,将合并数据日志记录&处理,设备控制以及以太网通讯集于一身。

并带有ATMEL328P芯片和一个W5100芯片:前者提供一个Arduino方式控制,后者提供TCP和UDP的以太网通讯能力。加上集成的SD卡模块,可以更便捷的为远程数据日志记录,处理或者通过网络传输,当然XBee接口负责无线传输。

NX-bridge2

      NX-bridge支持SD卡的海量存储。有一些3引脚的电子组建/传感器组件接口在板子上,它提供一种快速原型化的简单方式。你可以设置一个web服务器,通过它你可以使用XBee收音机、蓝牙或APC模块与Arduino远程通信。这些信息可以被发布到一个网站,或Twitter。它非常适合人们进行无线操作控制,包括冰箱、电视、电饭煲等等,因为你可以很低成本的用NX-brigde进行DIY。实际上,这种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甚至是机器人控制,或在工业领域。只有你意想不到,没有不可能。

NX-Bridge3

 

特点:

  • Arduino 控制风格
  • 以太网:WIZnet W5100
  • 标准的RJ45 以太网接口
  • 板载XBEE 接口
  • 支持SD卡(2G之内)
  • 工作电压:7 VDC-12VDC

套件清单:

  • 1 x NX Bridge
  • 1 x Bee 适配器
  • 1 x mini USB
  • 1 x cable

NX-Bridge4

 

 

以上内容翻译整理自:Elecfreaks  

感谢关注!

更多信息与我们交流:

WIZnet邮箱:wiznetbj@wiznet.co.kr

WIZnet中文主页:http://www.iwiznet.cn

WIZnet企业微博:http://e.weibo.com/wizne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