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自制USB wifi信号放大天线

0
阅读(1696)

usb1

 

这是我的usb wifi天线第一个版本,灵感来自:

http://www.instructables.com/id/EQARE4I72GEPUCHTHU/
http://www.usbwifi.orcon.net.nz/

我没有立即用“中国抛物面炊具”,下一次我会用的。然而,我用了一个8英寸的过滤器,没有过滤器我就无法在我的房子里获得信号,这个完整的教程已经通过过滤器/usb 天线上传。

步骤1:购买usb wifi

usb2

 

usb3

 

我使用了belkin 无线G usb适配器。它带有一个底座和一些电缆。

步骤2:购买过滤器

usb4

usb5

 

 

这是一个8英寸的带手柄的过滤器。

步骤3:在过滤器里弄个洞

usb6

 

步骤4:为得到更好的信号,将它推进去一半!

usb7

 

步骤5:联系你的朋友

usb8

 

usb9

 

隔一条河,我得到了信号~

翻译自:http://www.instructables.com/id/usb-wifi-antenna/?ALLSTEPS

还有更多自制天线的分享:

http://www.instructables.com/id/How-To-Make-A-Wifi-Antenna/

http://www.guokr.com/article/73405/?page=2(用可乐罐制作)


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