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IZnet将参加2013年MDCC首届智能硬件展

0
阅读(1842)

智能硬件展

 

WIZnet将参加2013年MDCC(移动开发者大会)中首届智能硬件展。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北京。时间:11月13日-11月14日(本周三、四)。展位号:S13

 

  •  MDCC是由CSDN和创新工场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大的移动开发者会议,致力于推动中国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的成长。

大会自2010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三届, 2012年参会人员超过8000人次。

2013的MDCC除了以上专场讲座之外,新增三大展览和峰会:智能硬件、移动娱乐、微信应用,参会者从移动行业专业人士扩展到科技发烧友、游戏玩家以及传统行业的变革者,预计参会人员超过10000人。

 

  •   MDCC重磅推出首届智能硬件峰会与首届智能硬件展览,70+国内外顶尖智能硬件公司参展,创国内科技展会之最。主办方近日披露了展商名单、现场互动、硬件促销等展会细节,以飨硬件发烧友。

硬件产品覆盖可穿戴、3D打印、人体工学设备、飞行器、智能电动车、智能盒子、智能家居等类别,大到智慧城市系统、电动汽车、无人机,小到智能手环、智能芯片

其中Dfrobot,Seeedstudio,Microduino,Yeelink,乐高,北京及国内几大创客空间等 都有出席。

 

智能开源硬件近一年来迅速发展的趋势不可小视, 相信此次首届智能硬件展会是一个与各开源硬件知名厂商交流与沟通的好机会!

 

  •   WIZnet此次展出的产品:W5500开发板,Arduino相关插板:WizFi 插板,W5200以太网插板,ioShield-K,ioShield-L,ioShield-A。(后三款嵌入W5500)

WizFiShield W5200 Ethernet Shield

ioShield-K ioShield-L ioShield-A

 

另会在现场演示使用W5500开发板相关智能应用。

欢迎来访!

更多信息与我们交流:

WIZnet邮箱:wiznetbj@wiznet.co.kr

WIZnet官方主页:http://www.wiznet.co.kr

WIZnet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wizne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