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基于W5500的Arduino插板--ioShield-A(提供资料下载)

0
阅读(3126)

ioShield-A

ioShield-A 可使Arduino板实现联网。

基于WIZ550io网络模块(使用WIZnet W5500以太网芯片)。W5500提供一个硬件网络协议栈(TCP/IP)可用TCP/UDP进行通信。支持8个独立的端口同时工作。并且,上电初始化后,WIZ550io内嵌 MAC地址和默认IP地址,可以在用户的电脑上ping到。

ioShield 使用W5500芯片集,替换W5100在之前Arduino以太网板上的库文件,请在此下载(W5500 Arduino库文件):https://github.com/Wiznet/WIZ_Ethernet_Library

兼容的板列表

尽管你有 不带AVR的Arduino兼容板,你也可以使用ioShield硬件。但是你应该给每个芯片集使用适当的S/W库。请参考每个产品的网页:

现有资源

所有的ioShield的设计文档及源代码都可在Github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