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小型W5500 + AVR XMEGA MCU 网络模块

0
阅读(1920)

我们想 强调第三方模块“网络适配器”使用的是W5500芯片。


eHajo公司是 一个提供开发服务,组件集,开发板和模块定制的公司,由德国顾问Hannes Jochriem 先生创立。

SPI-Netzwerkadapter Wiznet W5500 集合了我们的W5500芯片 和 Atmel AVR ATxmega8E5(..16E5 和 ..32E5 也可以),小模块上也有RJ45连接器和一些排针。


W5500提供多达8个 网络连接,并带有独特的全硬件TCP/IP 协议栈。


Atmel XMEGA 8E5 MCU 提供10k Flash + 1K RAM 内存,可开发更大的应用,像传感器和驱动器或者简单的 串口转以太网功能。

请看下面的图片:

eHaJo_W5500-Adapter_001

产品由eHaJo公司开发,链接:

eHaJo – network adapter


Wiki 解释的更详细 + 提供原理图:

eHaJo – docu wiki


现在,你就可以带着我们新的W5500玩转了。

更多WIZnet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