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W7100A与W7100的差别

0
阅读(1409)

W7100A是W7100的升级版本。主要差别如下:

       使用W7100的用户如果要将软件移植到W7100A中,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 如果GPIO没有额外的上﹑下拉电阻的电路,W7100A的GPIO口必须在设置上下拉电阻寄存器后才能使用。当启动W7100A时,如用户需使用GPIO口来获得0~3.3V的输入﹑输出电压,那必须先设置上下拉电阻。
2. 因为64脚的W7100A没有设置PHY模式的引脚,所以用户只能通过PHTCONF这个特殊寄存器来设置PHY模式. 


设置PHYCONF这个寄存器的MODE_EN位和MODE[2:0]位,然后设置它的PHY_RSTn位来使W7100A重启。对于想了解更多关于PHY模式的用户,请参考“W7100A数据手册”中“引脚描述”关于PM引脚的设置。


PHYCONF=0×08;                //MODE_EN位使能,MODE2~0值是0(普通模式)
PHYCONF |=0×20;              //对PGY_RSTn位置位(复位)
Delay();                              //重启等待时间
PHYCONF &=~(0×20);   //清除PHY_RSTn位

>>了解更多W710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