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获知你的家用公共IP

0
阅读(1553)
Picture of KNOW YOUR HOME PUBLIC IP
       我们总是在不在家的时候,需要访问我们的电脑或设备,由于大多数人拥有来自ISP的动态IP,我们可以做一个小型设备来给我们的Android手机发送一个简单的通知,这样我们就可以总有IP用了,有了我们的路由,任何网络连接设备都有了访问家用网的可能性。
      有了这个系统,我们不再需要复杂的设置、仿真DDNS系统,就可以拥有公共的IP通知系统,在这种情况下,它是私有的,数据只能存储在你的手机上。
我们需要:
  • Arduino uno o mega (推荐 Mega,可控制传感器)
  • Shield ethernet W5100
  • APP Omniblug Home IP

步骤1:组装

Picture of Assembly

Arduino和插板的组装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像图中一样连接两部分。

现在,我们将例程编译至Arduino

最要注意的是来自例程的ip和端口,因为我们将在移动app中使用。(如图)

步骤2:连接路由

Picture of Connecting to router

用网线连接 Arduino 和路由器

我们可以用5v的usb路由来给arduino自行供电。我们可以看到图中的连接。

  • Pin 1 – VCC
  • Pin 4 – GND

步骤3:给Arduino模块编程

Picture of Programming arduino module
最后一步,我们用移动app配置Arduino模块。
根据app中的调整,最好用同样的IP y PORT。
记住,为了方便配置,我们必须连接WIFI
选项“Module”,只要点击按钮“Send configuration”(发送配置)
等上几秒,直到信息完全显示。
你会立刻在手机上收到通知,是用路由的公共IP完成的。
这就行了。
我们可以配置了公共消息系统IP,准备就绪。

Arduino检测到了公共IP,你的路由已被更改。


原文来自: http://www.instructables.com/id/KNOW-YOUR-HOME-PUBLIC-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