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无线通信与云智能技术结合的ISE智能家居套件

0
阅读(1718)

ISE. 这款智能家居产品,融合了无线通信 与 云智能技术,并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所有连接互联网设备,可以实现远程控制、一键联动家庭所有智能电器的功能。

利泰尔1

智能家居套装包括:一个无线网关(应用W5500)、无线智能插座、可贴式开关 及 一个智能灯泡。

  • 无线网关
  1. 远程+局域极速响应,数据传输毫无延迟
  2. 信号稳定,穿透力强
  3. 多账号+多对一同时控制
  4. 智能关联多个设备
  • 智能开关
  1. 2.4G无线通信设计
  2. 背部3M胶无痕胶,可任意贴
  3. 超低功耗5*360天超长待机,按键寿命3000次
  4. 一体化设计,简约耐用
  • 智能插座
  1. 按最新国标GB2099.3-2008标准,杜绝万能插孔不安全隐患
  2. 运信息处理系统,不限距离,实时监控
  3. V0级阻燃PC外壳,安全无隐患
  4. 超负荷自动断电
  • 智能灯泡
  1. E27通用螺旋口
  2. 发光长达30000小时
  3. 360°零死角无线连接
  4. 智能渐变式算法

利泰尔2

 

实际上,通过无线网关,可以将智能开关、插座、灯具组到同一个组网中,使用前,通过手机APP添加网关ID,并通过每个智能组件上的二维码扫描,将其加入到组网中。分别实现远程控制。其中开关可以自定义功能,可控制插座的开关及灯具的开关,及灯具的亮度、色彩变化。并可以实现对电器用电量等数据采集,在云平台端实时观看到家用电器的使用情况。实现更便捷的智能家居管理。

 

更多WIZnet产品应用:

WIZnet-Museum:http://wiznetmuseum.com/

WIZnet企业微博:http://weibo.com/wiznet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