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Matrixtsl有趣的电子积木网络连接板

0
阅读(2306)

项目描述

 

电子积木网络板

by matrixtsl

 

Matrixtsl 开发了一系列电子积木板,同时提供多种单片机:PIC,AVR及ARM搭配使用。其中一款电子积木板,使用了WIZnet产品 W5100 和 WizFi610提供网络连接。

另外,电子积木可以使用IDE开发,将使用流程图的方法(Flowcode)来代替编程语言。

 

电子积木网络模块

电子积木1

基于WIZnet -W5100全硬件TCP/IP协议栈芯片,这个电子积木板为现存的微处理器增加了网络功能,免去了开发软件TCP/IP协议栈的困扰。同时,以太网提供高达10/100的网络连接,以及大量协议包括 UDP,IP,ARP,ICMP,DHCP,ARP,DLC以及MAC。单元微处理器接口使用I2C串口通信。板子上的跳线可以允许多个以太网模块连接I2C接口。用于电子积木的 Flowcode的宏,已在Flowcode专业版中提供。

 

电子积木2

 

无线局域网板提供标准无线网络接入。板载TCP/IP协议栈使单片机免去了TCP/IP协议栈开发的需要,实现了简易通信。这个板子可以在网络中作为客户端或者服务器,这个意味着电子积木也可以提供无线网络。板子同时支持html和JavaScript两种网页模式,还与无线局域网 Flowcode组件兼容。

  • 带网络模块的电子积木

电子积木3

例程


下载:
* http://www.matrixtsl.com/resources/getresoure.php?id=266
* http://www.matrixtsl.com/resources/getresoure.php?id=267

文档:http://www.matrixtsl.com/resources/files/datasheets/EB921-82-07.pdf

博客:http://www.matrixtsl.com/blog/internet-of-things-made-simple-flowcode-simulated-webserver-tcp-comms/

Wiki:http://www.matrixtsl.com/wiki/index.php?title=Component:_ID_9e68a715_edc2_4a98_be64_c0d02f700135

了解更多:http://http//www.matrixts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