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2012

[热门应用]开放媒体控制器(W5100)

0
阅读(1624)

项目描述

OMC1.jpg

开放媒体控制器

OMC2.jpg

开放媒体控制器(OMC)是专业开源运算平台。提供基于硬件TCP/IP IC器件W5100的网络连接。

目前开放媒体控制器有两个标准版本,一个是较小空间的基本即插即用模型,只有一个DMX-plug,另一个高级版本外形更大,带有一个显示器,两个DMX-plug还有用于可选插板的定制背面板。两个模型都具备很高的性能,带有Micro SD,WLAN模块socket,蓝牙模块socket,供电源,实时时钟以及外部功能按钮。

开放媒体控制器可用于开发交互式的解决方案,让产品具备更高的安全性,可将项目在专业及安全的环境下应用于生活中。OMC具备CE认证,安全外壳,与其他可比产品比较,具备更为全面内置的特点,更适用于客户需求,已有公司开发并利用到日常商务中。

OMC3.jpg

详细内容:

产品URL: https://openmediacontroller.com/specs

电路图及驱动 URL: https://openmediacontroller.com/f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