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

计算机接口使19世纪管风琴自行弹奏

0
阅读(24244)

苏格兰爱丁堡的一群工程师如何利用赛灵思 Spartan-3E入门套件创造出机器人管风琴手

正如许多新奇的创造一样,这一切都始于酒吧里的一次谈话。
“您知道楼上森林咖啡屋里的管风琴吗?”
“知道。”
“我们应该创造一个机器人管风琴手来演奏它。”
“当然,我们应该这样做!”
一次漫不经心的交谈促使我们着手开展“WaldflÖte项目”。

我的日常工作是担任赛灵思苏格兰公司IP部门的设计经理,但在业余时间,我是“dorkbot”这个非正式组织的一分子,该组织旨在推进工程科学界与艺术界之间的草根协作;活动口号是“用电做离奇的事情”。我属于爱丁堡地区的dorkbot(可以称作“dorkbot alba”或“dorkbot Edinburgh”,主要取决于您对谁讲)。我们的成员创造了很多新奇的东西,包括像素映射LED礼帽、自动牙刷、幻觉魔术设备、电磁改锥和各种噪音发生盒。鲜有意外伤害事故发生。
 

文/Gareth Edwards
赛灵思公司设计经理
gareth.edwards@xilin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