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ling

基于py32f030/qfn32开发的tft屏电子烟方案

0
阅读(576)

一次性电子烟这些年在功能外观上不断迭代更新,在海外可以说是非常热门的电子烟产品。随着海外消费市场需求不断演变,用户开始追求更多可能比如:想知道设备还剩多少电池和烟油,想避免干烧的吸入口感和低电量的意外,想让电子烟看起来更具有高级感,外观更为炫酷。种种需求促进了带屏的一次性电子烟的崛起。

电子烟现在比较流行带显示屏,常在电子烟上用到的屏幕种类有LED屏和LCD液晶屏,以前数码管是主流,而最近一段时间,TFT-LCD屏正备受关注。带屏的一次性电子烟,是这几年电子烟的一种新趋势。各个电子烟品牌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带显示屏一次性电子烟。

芯岭技术的tft屏电子烟解决方案的tft屏上面可以显示燃烧动画,电池电量、输出瓦数、PUFF数、点火时间、点火模式、雾化芯阻值等多种信息,让用户体验更好。主控芯片采用了py32f030/qfn32,也是非常高性价比的一颗单片机。py32f030/qfn32是32 位 ARM® Cortex®-M0+ 内核,宽电压工作范围的 MCU。有着高达 64 Kbytes flash 和 8 Kbytes SRAM 存储器,最高工作频率 48 MHz。芯片集成多路 I2C、SPI、USART 等通讯外设,1 路 12bit ADC,5 个 16 位定时器,以及 2 路比较器。

芯岭技术的tft屏子烟方案的tft屏有很多好处:

首先,tft屏可以让用户看到设备的准确烟油和电量水平,这样用户就可以提前计划,避免意外地用完烟油或电量,这也可以防止糊芯干烧。

其次,tft屏可以给设备增添了精致感,炫酷的动画,显示界面让它看起来更为高级。

显示屏还可以显示其他信息,如吸入次数、电压、电阻、时间、日期等,具体取决于设备型号。这可以帮助用户更容易地监测使用电子烟的习惯和偏好。

带屏的一次性电子烟已经是海外电子烟市场的热门产品了,就如同双网芯一次性电子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口感一样,带显示屏的一次性电子烟也为用户带来了满足不同需求的体验。并且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功能被应用到电子烟上。

如果您对tft屏电子烟方案有兴趣,欢迎联系我们。深圳市芯岭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的物联网整体应用解决方案商,从事芯片代理、方案开发、物联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同时为众多企业提供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