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npu

sim卡在SIM卡座里取不出来怎么办?

0
阅读(2134)

SIM卡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咱们常用的手机产品中就是有卡座连接器的,SIM卡座是手机卡读取连接器,在我们生活中,SIM卡座常会遇到卡座卡住很难操作的情况,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

  1. 把塑料包装盒剪一块长条下来,宽度就比SIM卡小一点点就行,长度自己掌握了。没有塑料包装用名片也行。

  2. 把长条沿着拉出来的SIM卡的缝里插进去。感觉插到头了,就可以了。

  3. 在往外拉塑料长条,看SIM卡是不是和长条一起出来,如果不是,就把长条在往下插,在拉,如些反复。

  4. 如果SIM卡还是没有和长条一起了出来,就把长条往左插插,右插插,SIM卡之所以取不出来,是手机的卡座上的触片把卡套给卡住了,用长条把触片给插回原位,让它不在接触卡套。长条和SIM卡没有一起出来就是还没有插好,没把触片插回原位。

  5.  SIM卡取不出来,拉一下不出来就不能在使劲拉了。用针插洞洞把卡拉出来一点了。

讯普前台.jpg

讯普电子始终以质量为核心创企业品牌的形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针对手机连接器已经采用高新技术进行深入研究与开发。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连接器设计、制造、及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网络通讯等工业电子设备领域。公司所研发的SIM卡座、SD卡座、TF卡座、TYPE-C等产品在已经被广大客户认可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