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zi123

常用贴片钽电容有哪些品牌

0
阅读(1476)

  现代消费者在购买任何产品的时候,都十分注重品牌的选择。而对于电子产品不可缺少的电子元器件来说也是如此。那么常用贴片钽电容有哪些品牌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品牌的实力吧。

1.jpg

  常用贴片钽电容有哪些品牌呢?首先值得一提的便是基美公司,是全球最知名的电容器生产商。其钽电容销量位居全球第一,在无源电子技术领域占有全球领导地位。公司总部座落于美国南卡罗纳州格林维尔市,并在美国、中国及墨西哥等11个国家拥有生产工厂,并拥有遍布全球的销售和分销网络。


  其次是三洋(SANYO),这是日本的一家有60年历史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日本大阪,产品涉及显示器、手机、数码相机、机械、生物制药等众多领域。三洋电机是日本Panasonic旗下的电器公司,全球拥有324间办公室及工厂与约100,000名雇员。三洋电机由井植岁男(1902年-1969年)于1947年成立,并于1950年组成株式会社,创办人为松下幸之助的内弟以及松下电器前雇员。该公司的名字于日语中意思为"三个海洋",指的是该公司的创办人有将他们的产品销售到世界各地,横跨大西洋、太平洋与印度洋的抱负。


  除此之外则是威世,该品牌通过收购许多著名品牌的的分立电子元件的厂商促进了公司发展,例如:达勒(Dale)、思芬尼、迪劳瑞、思碧(Sprague)、威趋蒙、硅尼克斯、通用半导体、BC元件和贝士拉革。威世品牌的产品代表了包括分立半导体、无源元件、集成模块、应力感应器和传感器等多种相互不依赖产品的集合。所有的这些品牌和产品都同属于一个全球制造商: 威世。


  常用贴片钽电容有哪些品牌大家是否已经有所了解了呢?易容网提醒大家,不妨根据这些品牌的实力以及比较来选择适合的品牌,这样可以确保能够满足自身的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