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冰淇淋的仙女

快速了解HCPL-7840

0
阅读(1499)

快速了解HCPL-7840


描述

      HCPL-7840隔离放大器提供精确,电气隔离和放大的电压和电流表示。与电流路径中的分流电阻一起使用时,与电流互感器和霍尔效应传感器等传统解决方案相比,HCPL-7840具有更高的可靠性,成本效益,尺寸和自动插入能力。

      HCPL-7840由一个与数模转换器光耦合的sigma-delta模数转换器组成。在设计关键规范(如共模抑制,失调电压,非线性,工作温度范围和法规遵从性)方面的卓越性能使HCPL-7840成为设计可靠,低成本,尺寸减小的产品(如电机控制器和逆变器)的明智选择。15kv / Hs的共模反射使HCPL-7840适用于嘈杂的电气诸如由功率IGBT的高开关速率产生的环境。低偏移电压和低偏移电压温度系数允许准确使用自动校准技术。0.1%非线性的增益公差为5%,进一步提供了准确反馈和控制所需的性能。

      HCPL-7840具有特定性能的宽工作温度范围,可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


特征

·高共模抑制(CMR):VCM = 1000V时15kV / HS

·5%的增益容差

·0.1%非线性

·低偏移电压和偏置温度系数

·100 kHz带宽

·性能指定超过-40℃至85°CT温度范围

·根据UL 1577和CSA认证,用于介电耐压测试,电压为2500 Vac,1Mimute

·标准8引脚DIP封装


应用

·电机相位和轨电流检测

·逆变器电流感应

·开关模式电源信号隔离

·通用电流检测和监测

·通用模拟信号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