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冰淇淋的仙女

关于LM5009AMMX/NOPB

0
阅读(566)

关于LM5009AMMX/NOPB


描述

       LM5009AMMX/NOPB是LM5009COT降压开关稳压器的功能变体。 LM5009AMMX/NOPB的功能差异为:最小输入工作电压为6伏,导通时间方程略有不同,并且消除了对最小1电流的要求。

       LM5009AMMX/NOPB降压开关稳压器具有实现低成本,高效率降压偏置稳压器所需的所有功能。该高压稳压器包含一个100 V N通道降压开关。该器件易于实现,采用VSSOP-8和热增强型WSON-8封装。调节器基于使用与VIN成反比的导通时间的控制方案。此功能允许工作频率保持相对恒定。控制方案不需要循环补偿。使用强制关闭时间实现智能电流限制,该关闭时间与Vout成反比。该方案确保短路控制,同时提供最小折返。其他功能包括:热关断,VCC欠压锁定,栅极驱动欠压锁定,最大占空比限制器和预充电开关。


特征

·工作输入电压范围:6V至95V

·集成100V,N通道降压开关

·内部启动调节器

·无需环路补偿·超快速瞬态响应

·导通时间与输入电压成反比

·工作频率随着线电压和负载电流的变化而保持不变

·可调输出电压2.5V

·高效运行

·精密内部参考

·低偏置电流

·智能电流限制

·热关机

·VSSOP-8和WSON-8(4mm x 4mm)封装


应用

·非隔离电信降压稳压器

·二次高压后置稳压器

·+ 42V汽车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