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冰淇淋的仙女

MTS2916A-LGC1那些事

0
阅读(823)

MTS2916A-LGC1那些事


描述

      MTS2916A-LGC1电机驱动器是一种CMOS器件,能够驱动双极步进电机的两个绕组或双向控制两个直流电机。两个独立的H桥输出中的每一个都能够承受40V电压并提供高750mA的连续电流。输出电流水平由内部脉冲宽度调制(PWM)电路控制,该电路使用两个逻辑输入,一个电流检测电阻和一个可选择的参考电压进行配置。 H桥输出经过优化,可提供低输出饱和压降。

      PWM电流控制和逻辑输入可实现全步,半步和微步进操作。最大输出电流由检测电阻和用户可选择的参考电压设置。使用两个逻辑电平输入选择输出电流限制。可选输出电流限制为最大输出电流的0%,33%,67%或100%。每个电桥都有一个PHASE输入信号,用于控制流过H桥和负载的电流方向。

      H桥功率级由非重叠信号控制,该信号在切换电流方向时防止电流交叉传导。内部钳位二极管可防止感应瞬变。

      当结温超过安全工作极限时,热保护电路会禁用输出。无需特殊的上电排序。

      在逻辑电源供电之前施加负载电源时,欠压锁定电路可防止芯片工作。该器件采用24引脚SOP封装。


特征

·750 mA连续输出电流

·负载电压:10V至40V

·全双极步进电机驱动能力

·双向直流电动机能力

·内部固定ToFF时间PWM电流控制

·内部保护二极管

·内部热关断

·欠压锁定

·带有脉冲电阻的LS-TTL兼容逻辑输入

·低RoN输出电阻

·低静态电流

·工作温度范围:-40°C至+ 105℃

·引脚与Allegro 2916兼容


应用

·步进电机执行器

·直流电动机执行器

·汽车HVAC通风

·汽车动力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