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冰淇淋的仙女

TPS5420DR二三事儿

0
阅读(630)

TPS5420DR二三事儿


描述

      TPS5420DR是一款高输出电流PWM转换器,集成了低电阻高端N沟道MOSFET。具有列出功能的基板上包含一个高性能电压误差放大器,可在瞬态条件下提供严格的电压调节精度;一个欠压锁定电路,用于防止启动直到输入电压达到5.5 V;内部设置的慢启动电路,用于限制浪涌电流;和电压前馈电路,以改善瞬态响应。使用ENA引脚,关断电源电流通常降至18 uA。其他功能包括高电平有效,过流限制,过压保护和热关断。为降低设计复杂性和外部元件数量,TPS5420DR反馈环路在内部得到补偿。

      TPS5420DR器件采用易于使用的8引脚SOIC封装。 TI提供评估模块和Designer软件工具,有助于快速实现高性能电源设计,以满足激进的设备开发周期。


特征

·宽输入电压范围:5.5V至36V

·高达2 A连续(3 A峰值)输出电流

·110 mQ集成MOSFET开关实现高达95%的高效率

·宽输出电压范围:可调低至1.22V,初始精度为1.5%

·内部补偿最大限度地减少外部零件数量

·固定500 kHz开关频率,适用于小滤波器尺寸

·通过输入电压前馈改善线路调节和瞬态响应

·系统受过流限制,过压保护和热关断保护

·-40℃至125℃工作结温范围

·采用小型8引脚SOIC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