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冰淇淋的仙女

关于TPS3808G18DBVR

0
阅读(679)

关于TPS3808G18DBVR


1功能

·具有可调延迟时间的上电复位发生器:1.25ms至10s

·极低静态电流:典型值2.4 uA

·高阈值精度:0.5%典型值

·标准电压轨的固定阈值电压为0.9 V至5 V,可调节电压低至0.4 VA

·手动复位(MR)输入

·漏极开路RESET输出

·温度范围:-40℃至125℃

·小型SOT-23和2毫米×2毫米WSON封装


2应用

·DSP或微控制器应用

·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

·PDA和手持产品

·便携式和电池供电产品

·FPGA和ASIC应用


3说明

       TPS3808G18DBVR微处理器监控电路监控0.4V至5V的系统电压,当SENSE电压降至预设阈值以下或手动复位(MR)引脚降至逻辑低电平时,置位开漏RESET信号。

       在SENSE电压和手动复位(MR)返回到相应阈值以上后,RESET输出在用户可调节的延迟时间内保持低电平。

       TPS3808G18DBVR器件使用精密基准电压来达到Vr≤3.3V的0.5%阈值精度。通过使用电阻将Cr引脚连接到Vop,通过断开Cr引脚,300 ms,复位延迟时间可以设置为20 ms,或者可以是用户通过将Crpin连接到外部电容器,在1.25 ms和10 s之间调整。 TPS3808G18DBVR器件具有2.4 uA的非常低的典型静态电流,因此非常适合电池供电的应用。它采用SOT-23和2 mm x 2 mm WSON封装,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12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