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冰淇淋的仙女

一文了解LM4871MX/NOPB

0
阅读(642)

一文了解LM4871MX/NOPB


描述

      LM4871MX/NOPB是一款单声道桥接音频功率放大器,当通过5V电源供电时,能够为3负载提供3W的连续平均功率,THD低于10%(见注)。为了节省便携式应用中的功耗,当VDD施加到SHUT DOWN引脚时,LM4871MX/NOPB的微功耗关断模式(IQ = 0.6uA,典型值)被激活。

       Boomer音频功率放大器专为提供高功率,高保真音频输出而设计。它们只需很少的外部元件,可在2.0V至5.5V的低电源电压下工作。由于LM4871MX/NOPB不需要输出耦合电容,自举电容或缓冲网络,因此非常适合需要最小体积和重量的低功耗便携式系统。

       LM4871MX/NOPB的其他功能还包括热关断保护,单位增益稳定性和外部增益设置。


注意:已正确安装到电路板上的LM4871LD将为3SQ提供3W功率(THD为10%)。 LM4871MX/NOPB的其他封装选项将为8 Se提供1.5W(THD为10%)。有关LM4871LD,LM4871MM,LM4871M和LM4871N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应用信息”部分。


特征

·无需输出耦合电容,自举电容或缓冲电路

·团结增益稳定

·WSON,VSSOP,SOIC或PDIP封装

·外部增益配置功能

·引脚与LM4861兼容


应用

·便携式计算机

·台式电脑

·低压音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