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冰淇淋的仙女

关于EP4CE75F23I7N

0
阅读(837)

关于EP4CE75F23I7N


规格参数

LAB/CLB 数:4713

逻辑元件/单元数:75408

总 RAM 位数:2810880

I/O 数:292

电压 - 电源:1.15 V ~ 1.25 V

工作温度:-40°C ~ 100°C(TJ)

封装/外壳:484-BGA

封装/外壳:484-FBGA(23x23)


EP4CE75F23I7N运行条件

      当Cyclone IV器件在系统中实现时,它们根据一组定义的参数进行评级。为了保持Cyclone IV器件的最高性能和可靠性,您必须考虑本章所述的操作要求。

      Cyclone IV器件提供商业,工业,扩展工业和汽车级产品。 Cyclone IV E器件为??商用器件提供-6(最快), -  7,-8,-8L和-9L速度等级,工业设备为-8L速度等级,为扩展工业和汽车设备提供-7速度等级。 Cyclone IV GX器件为商用设备提供-6(最快), -  7和 -  8速度等级,为工业设备提供7速度等级。

      f有关各Cyclone IV器件支持的速度等级的更多信息,请参考Cyclone IV FPGA器件系列概述章节。

1Cyclone IV E器件的核心电压为1.0和1.2 V.核心电压为10 V的Cyclone IVE器件的速度等级附有“L”前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