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冰淇淋的仙女

关于TPS63020DSJR

0
阅读(607)

关于TPS63020DSJR


描述

      TPS63020DSJR器件为采用双节或三节碱性电池,NiCd或NiMH电池或单节锂离子或锂聚合物电池供电的产品提供电源解决方案。使用单节Li-lon或Li-Poymer电池时,输出电流可高达3A,并将其放电至2.5V或更低。降压 - 升压转换器基于使用同步整流的固定频率脉冲宽度调制(PWM)控制器,以获得最大效率。在低负载电流时,转换器进入省电模式,以在宽负载电流范围内保持高效率。可以禁用省电模式,强制转换器以固定的开关频率运行。开关中的最大平均电流限制为典型值4A。输出电压可使用外部电阻分压器进行编程,或在芯片内部固定。

       TPS63020DSJR可以禁用转换器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消耗。在关机期间,负载与电池断开。该器件采用14引脚QFN PowerPAD TM封装,尺寸为3×4 mm(DSJ)。


特征

·效率高达96%

·3A输出电流,3.3V,降压模式(VN = 3.6V至5.5V)

·升压模式下3.3V以上的2A输出电流(VN> 2.5V)

·降压和升压模式之间的自动转换

·动态输入电流限制

·器件静态电流小于50uA

·输入电压范围:1.8V至5.5V

·1.2V至5.5V的固定和可调输出电压选项

·省电模式,可在低输出功率下提高效率

·2.4MHz的强制固定频率工作和可能的同步

·智能电源良好输出

·关机期间负载断开

·过温保护

·过压保护

·采用3×4毫米QFN-14封装


应用

·所有双电池和三电池碱性,NiCd或NiMH或单节锂电池供电产品

·UItra移动PC和移动互联网设备

·数字媒体播放器

·DSC和摄像机

·手机和智能手机

·个人医疗产品

·工业计量设备

·大功率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