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冰淇淋的仙女

AD7524JRZ详细介绍

0
阅读(471)

AD7524JRZ详细介绍


一般描述

      AD7524JRZ是一款低成本,8位单芯片CMOS DAC,专为大多数微处理器的直接接口而设计。

      基本上是一个带输入锁存器的8位DAC,AD7524的负载周期类似于随机存取存储器的“写”周期。 AD7524JRZ采用先进的CMOS薄膜制造工艺,精度达到1/8 LSB,典型功耗低于10毫瓦。

      新改进的设计消除了肖特基先前所需的保护,并在使用+5 V电源时保证了TTL兼容性。为了与大多数微处理器兼容,提高了加载速度。AD7524JRZ的工作电压范围为+5 V至+15 V,可直接连接大多数微处理器总线或输出端口。

      出色的乘法特性(2或4象限)使AD7524JRZ成为许多微处理器控制的增益设置和信号控制应用的理想选择。


特征

兼容微处理器(6800,8085,Z80等)

TTL / CMOS兼容输入

片上数据锁存器

端点线性

低功耗消耗

单调性保证(全温度范围)

无门锁(无需保护肖特基)


应用

微处理器控制的增益电路

微处理器控制的衰减器电路

微处理器控制函数生成

精密AGC电路

总线结构化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