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方式

智能手机一季度市场份额,三星还是你大爷

0
阅读(931)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前五的品牌分别是三星、苹果、华为、小米和OPPO。

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3%,达到3.6亿台。其中,市场份额排名前三的智能手机品牌为三星、苹果和华为(包括荣耀品牌),分别占据22%、15%和11%。紧随其后的是小米、OPPO、vivo和LG,分别占据8%、7%、5%和3%的市场份额。其他品牌智能手机共同占据29%的市场份额。


网友评论:


以各大洲市场份额计算,三星智能手机仅在亚洲地区表现相对较弱,它仅占了11%的市场份额,与华为,小米,oppo等中国厂商齐平,稍强于苹果的12%

11%稍强于12%,今天这审核服了


三星国内卖不好大家都懂原因。但是三星手机丑?我反手就是一反对。要正视别人的长处。


丑?说其他缺点我还能接受 丑是什么鬼?丑也轮不到三星吧


你觉得三星丑,是你的自由,然后把你个人认为的观念总结为三星国内弱势的原因,是你的无知


你大爷依然是你大爷


芯方式:地区购买能力了解一下


HMD居然上到了5%!!!!!第一季度


手持过气旗舰来评论,三星除了续航和UI是短板,其他都不错,准备下下部手机还是三星,坐等支持5G的S10上市…


文中一会儿一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下降3%为3.6亿部,一会儿又增长6%为4亿多部,看不懂😅


小米在欧洲很顺利,很快会在拉美中东有成绩的。表示乐观。


品牌为三星、苹果和华为(包括荣耀品牌),分别占据22%、15%和11%。华为加荣耀才%11。三星各种低端机在外国卖销量多很正常。苹果机型最少。最多就是过气旗舰,还能卖成%15。苹果才是最恐怖的。


这就是内需的强大,除了真正的高科技创新得到认可,这些在内需当中就能体现出来的价值并不是真正的价值


国产手机竞争力的不断加强,对三星市场份额争夺的厉害,对苹果影响相对小一些🤔


这不可能,天天逛之家的我,三星不是早剩百分之一了嘛??


市场份额排名前三的智能手机品牌为三星、苹果和华为(包括荣耀品牌),分别占据22%、15%和11%。紧随其后的是小米、OPPO、vivo和LG,分别占据8%、7%、5%和3%的市场份额。

吹嘘荣耀超过小米的人是不是觉得华为品牌手机卖的还不如LG?


哈哈,小米用户中最活跃的就是红米用户。用着红米当自己是小米用户,整天攻击其它品牌。

也不看看昨天小米的招股书,一季度2000元以上手机小米只买了两百万多一点。 荣耀一个荣耀10发售不到1个月就是百万销量。

小米为了冲量丧心病狂不断发售红米599,699元手机。整体小米手机均价800元多一点。你觉得没超过就没超过。


huawei在除去北美的其他洲内都名列前茅,也不难理解老美为什么阻碍华为入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