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方式

原来日本软银的债务这么高,吓死众网友了

0
阅读(1245)

原来日本软银的债务这么高,吓死众网友了


随着国内投资者对软银公司债券的兴趣减弱,这家日本企业集团正越来越依赖于海外资金来偿还债务、维持运营以及海外扩张。

截至今年3月底,软银整个集团的有息债务总计为16万亿日元(约合9270亿人民币),其中半数为债券。其未偿债券总共为5.41万亿日元,较三年前增长了80%。


截至3月底,软银集团外币债务超过了2万亿日元,在三年内增长了五倍。同期,以日元计价的债务增加了30%。软银的债务中有近40%来自日本以外,这一比例在一年内翻了一番芯方式


这些基金为软银集团过去几年的收购狂欢提供了资金。在此期间,它斥资216亿美元收购了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豪掷240亿英镑收购了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其规模1000亿美元的愿景基金也需要启动资金。


网友评论:


赶紧找个老实人接盘吧,我觉得有个抗200斤麦子的老实人挺适合的,就是不知道孙正义怎么想了。


紫光:说,arm多少钱,开个价吧


能扛两百斤的人不少,而还能走十里山路不换肩的必是人中龙凤。


孙宏斌可以去接手,假装盘活软银,散户争相入驻,解套大股东,然后再临时跳车不就可以了。


要是能到中国发债,中国的韭菜能抢到你头皮发麻。


把阿里股份卖了就够还债了,不是值两千亿美元吗?


软银持有arm,国投接盘软银,曲线救国


只是借钱去收购一些优质资产而已,美元加息融资成本肯定会相应增加,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更何况手持那么多阿里股票,没钱了就卖一波🌚


我也想欠一千五百亿美元


这个世界能骗钱,欠钱,坑钱,都是有本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