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方式

摩托罗拉Moto X4评测:卓越的中端Android手机更便宜

0
阅读(1594)

摩托罗拉Moto X4评测:卓越的中端Android手机更便宜



更新2018年夏季

当原始Moto X4于2017年12月推出时,我们对其可靠的性能,耐水性和低廉的价格印象深刻。


六个月后,它仍然与其他中档手机相比具有竞争力,如果不是更多,因为它的价格大幅下降。在Google的Project Fi上,您现在可以以249美元的价格购买它,而摩托罗拉目前以299美元,200英镑和599美元的价格出售它。(不幸的是,它在亚马逊缺货,这三家供应商中的三家供应商曾经以最便宜的价格出售它)。


这些深度折扣只对Moto X4的好处有效,因为手机推出后还没有一个可靠的,广泛可用的选择。当然,还有Moto G6--这款摩托罗拉今年推出的低价手机,售价249美元(折合186英镑和320英镑)。但它有一个较慢的处理器和相机设置,比X4低半步。此外,鉴于新款OnePlus 6比前代价格529美元和469英镑(在澳大利亚转换为702美元)更昂贵,Moto X4和OnePlus 6之间的价格差距更大,因此前者的价格差距甚至更大比以前更大的盗窃。  


查看  CNET最好的智能手机  ,了解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信息。  


Moto X4的原始评论于2017年12月20日发布。它基本保持不变,如下所示。


摩托罗拉的高端手机打包冲击,但入门级和中等价格的Android设备是这个手机制造商真正闪耀的地方。有了Moto X4,该公司拥有另一个中端赢家,以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一些相当出色的硬件和软件技巧(见下文,它有点复杂)。

image.png

Moto X4位于Moto G5 Plus (亚马逊网站230美元)之上,我们最喜欢的预算手机,以及低于Moto Z2,Moto Z2具有磁性附件,用于扩展电池组等附件。(它的成本大约与Z2 Play相同,后者也适用于相同的附加组件)。我喜欢Moto X4的是它的防水设计,双后置摄像头,可扩展内存和多种软件功能,价格低廉价钱。它缺乏超快的处理器和定制手机颜色的能力,这是2014年Moto X手机中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


您可以购买从Motorola.com,Google(带有Project Fi服务)解锁的Moto X4 ,或者使用Prime广告从亚马逊解锁。在美国,解锁价格从300美元到400美元不等,但你也应该留意你所在地区的交易和降价。在英国,Moto X4起价349英镑,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699澳元icfans


虽然速度不如Moto Z2手机或OnePlus 5T (亚马逊网站售价505美元)(另一款Android顶级价值最高的Android手机),但它在价格范围内击败了其他手机。例如,阿尔卡特Idol 5S (亚马逊网站250美元)的电池寿命显着缩短,HTC U11 Life (亚马逊网站390美元)虽然非常漂亮并且防水,但没有耳机插孔。适合入门级和顶级之间的摩托罗拉X4以相当舒适的价格入驻新发布的中端家庭,拥有正确的规格和正确的性能,价格合适。

image.png

时尚的设计和防水功能

虽然令人遗憾的是它不再像过去的Moto X那样定制,但Moto X4是一款引人注目,时尚的手机。它采用黑色和银色,看起来非常有光泽,让我想起“终结者”中的T-1000液态金属版本。说到液体,这款手机的防水等级为IP68,意味着它可以在大约3英尺的水中(一米)长达30分钟。我把它在一个五加仑桶中浸泡了28分钟 - 三次 - 并且它保持正常工作。


回到手机的外观上,光泽确实会导致很多指纹和污迹。与其他高端手机相比,Moto X4更厚,感觉更加粗糙。相机镜头周围的鼓状表盘设计也增加了背部的厚度。另一个抱怨是指纹识别器。尽管它非常有用,可以用NFC和Android Pay来解锁手机和授权付款,令人惊讶的是,它位于挡板下方。虽然其他人可能没有像调整时间那样艰难,但它让我反复地反复点击传感器,认为它是主页按钮。这是我不得不忘记的习惯。


另外,我们的一款Moto X4在前端挡板上设计了两次长时间划痕,这真是令人失望。我没有放下手机,但它可能在我的包里划伤。这并不是屏幕封面无法处理的问题,但如果您喜欢自然地使用,请注意,我已经将许多手机扔进了包里,没有任何问题,但是Moto X4最终还是有了缺口。

image.png

乔希米勒/ CNET

很多软件的好东西,很多助手

如果您从摩托罗拉和亚马逊购买Moto X4,您将获得一项名为Moto Key的酷炫新功能(遗憾的是,这不包括Google Fi版本)。这可让您使用指纹解锁第三方应用和设备,如Twitter,Facebook和PC笔记本电脑。如果你一直注销你的账户,你一定会很有用。它确实需要解锁才能解锁,但比每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更方便。您最多也可以同时连接四个蓝牙设备,因此您可以挂接立体声设置或与另一位朋友一起在无线耳机上收听音乐。


一个板载的Alexa应用程序(也从Google Fi版本中丢失)将启动亚马逊的数字助理。要询问最新消息,体育比分或天气,您可以通过说出“Alexa”唤醒词从锁屏启动Alexa。如果你有一个Alexa 智能家庭扬声器,你也可以用Moto X4来控制它。如果您不喜欢Alexa,则可以使用Moto自己的语音控制功能(可以启动应用程序并打开天气或日历)或Google智能助理(也可以使用该功能)。我建议坚持一个让你的脑袋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