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方式

华为透露作为澳大利亚政客海外旅行的最高赞助商

0
阅读(918)

华为透露作为澳大利亚政客海外旅行的最高赞助商

据报道,华为是澳大利亚政治家海外旅行的最大企业赞助商。

image.png

路透社报道,这项研究是在几位政治家批评中国电信巨头在该国5G推广活动中发挥作用的想法之后发生的,因为担心该公司是由中国政府控制的。


华为回应了一封公开信,称该公司对澳大利亚“良好和安全”的批评“不知情并且不基于事实”。


在基于政治家披露的研究中,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发现,华为在2010年至2018年期间为澳大利亚政客提供的55次公司赞助的旅行中的12次支付给公司在深圳的总部。


那些参加旅行的人包括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贸易部长史蒂夫西奥博和前贸易部长安德鲁罗布。


该研究称,铁矿石企业Fortescue Metals Group是第二大企业赞助商,支付五次旅费。


美国立法者上周回应了澳大利亚同行对华为的担忧,当时他们致函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表示谷歌与华为之间就即时通讯建立的合作关系构成对美国国家安全和消费者的严重威胁。芯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