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方式

Modem版本可以打开蓝牙吗?

0
阅读(1003)

[DESCRIPTION]
Modem版本上能否打开蓝牙?
[SOLUTION]来自半导体社区
Modem版本不能打开蓝牙,这是因为蓝牙profile的逻辑均在MMI层来实现;而modem版本没有UI,也即没有MMI。
所以如果是modem版本,就算打开蓝牙也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我司release出去的蓝牙相关的接口均在MMI中。
所以如果我司打开蓝牙,而不release MMI,客户也无法对蓝牙进行任何客制化。
Modem版本和MMI的对比如下:
另外,很多客户拿到modem版本,有时候为了特定需求,会需要打开CMUX,而CMUX与蓝牙也是无法共存的,详情请参考
FAQ07700;
MMI software Modem software
優勢 1. 支持MMI
2. 支持GEMINI
1. 支持CMUX。
2. 支持相對完整的AT command。
3. Modem的控制是透過AT command的方式,不會受到
MMI的影響。
限制 1. MMI software的SMS/PHB存儲、通知等是由MMI來
管理和控制,如果改由AT Command 控制,有些情況受
到架構限制,很難調整。例如, AT+CPMS設置SMS的
存儲位置不起作用。
2. 不支持CMUX。
3. 支持的AT command不如modem software完整。
4. 通過AT command使modem reset 後,但MMI還是
保持之前的context或status,和Modem不一致,會引起
一些死機、狀態混亂等不可預期的問題。
1. 不支持MMI。
2. 不支持GEMINI。
3. CMUX和bluetooth不能共存。
4. 不支持撥放音樂以及錄音功能。


IC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