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方式

高通出了700系列芯片是和如何与600系列区分的?

0
阅读(1012)

高通出的700系列定位的是中端芯片,这样如何和原来的600系列区分呢?


郭*

某创业公司 硬件测试工程师

高通官方解释:


高通对于700系列的定位在于继承800系列优异的旗舰特性,让更多用户能以稍低的价格体验它们,比如高通骁龙710就具备了高通骁龙845所采用了10nm工艺制程,CPU和GPU的性能也仅次于高通骁龙845,这种次旗舰的定位也已经传达给了OEM厂商。


在上个月,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8和小米8SE,这个月vivo NEX也区分了旗舰和基础版,它们分别都将710平台选做了次旗舰手机的处理器,这也印证了高通本身对于700和800系列的定位。


面对疾风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我们这款手机的芯片啊,是高端的8核芯片,从美国高通公司进口的。它是今年6月份才新出的,比去年的845新多了。这款芯片非常省电,日常用着不会发烫。打游戏的时候也十分流畅(720p屏幕)。这款芯片还搭载AI技术,可以帮助你自拍的更加清楚,更加好看!你看这么好的一台手机,搭载一颗这么先进的芯片,才卖你1498,赶紧买一台吧!


一飞冲天

华南理工大学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

7系其实就是去年660的定位嘛,6系就是625的定位嘛,4系就是入门。可以这么理解嘛,或者换个说法就是说现在的7系是原来的6系定位,现在的6系是原来的4系定位,现在的4系是原来的2系和1系定位,其中45x以下是1系定位45x以上是2系定位,670魔改成7系的710之后6系都是630那种性能了?


原文:高通出了700系列芯片是和如何与600系列区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