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方式

JAVA设置中各选项的作用和各权限的意义

0
阅读(1054)

[DESCRIPTION]
适用于所有版本
Fun & Game目录下以及Midlet Option菜单中各类设置的意义。
[SOLUTION]ICFANS
Fun & Game下的Java setting菜单——
Java audio:音量设置。
Java backlight:设置为on时,启动midlet后背光常量;off时背光灭的时间同java外。
Java vibration:设置为on时,当应用发起振动时,会振动;off时,即使应用发起振动,也不会振动。
Heap size:显示的是上次设置的javaheap_size。运行时javaheap_size为 DEFAULTHEAPSIZE,安装时javaheap_size为
DEFAULTHEAPSIZEFORJAM。
Fun & Game下的Java default security菜单——
midlet在安装后不同domain的默认安全设置。
具体midlet的settings菜单——
Network access:应用访问网络时会弹出确认框,如qq/fetion/opera mini。
Auto invocation:当java应用被push起来时,会弹出确认框。当前支持time alarm push和sms push两种。
Messaging:支持JSR_120的应用通过java发短信时会弹出确认框。
Multimedia:支持JSR_205的应用使用多媒体时会弹出确认框,如媒体播放器,录音,路视频。
Read user data:应用读本地文件系统时会弹出确认框。
Write user data:应用写本地文件系统时会弹出确认框。
Local connectivity:支持JSR_82的应用使用BT连接,目前Rolltech不支持JSR82。另外该设置也对java comm
connection有效。
这些设置选项如下,权限由高到低排列。
allow:总是允许操作,不会弹出确认框。
prompt once only:只在应用第一次使用功能时弹出,以后都不弹。
prompt at first:在每次运行该应用的第一次访问操作弹出,在该应用关闭前都不弹。
prompt always:每次进行相关操作都会弹出确认框。
never:不允许使用该功能,也不会弹出确认框,直接后台拦住相关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