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ling

M0核 32位单片机 PY32F003 系列微控制器MCU

0
阅读(1033)

PY32F003 系列微控制器采用高性能的 32 位 ARM® Cortex®-M0+内核,宽电压工作范围的 MCU。嵌入高达 32Kbytes flash 和 4Kbytes SRAM 存储器,最高工作频率 32MHz。包含多种不同封装类型多款产品。芯片集成多路 I2C、SPI、USART 等通讯外设,1 路 12bit ADC,5 个 16bit 定时器,以及 2 路比较器。
PY32F003 系列微控制器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85℃,工作电压范围 1.7V~5.5V。芯片提供 sleep 和stop 低功耗工作模式,可以满足不同的低功耗应用。
PY32F003 系列微控制器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例如控制器、手持设备、PC 外设、游戏和 GPS 平台、工业应用等。

PY32F003 datasheet Rev.1.0.pdf

需要样品可以前往芯岭技术淘宝1688店铺中购买。

一、PY32F003 系列产品规划及特征:

O1CN01YJ4Owg1emCZJM2rXD_!!2214198213913-0-cib.jpg

二、PY32F003功能概述:
1、Arm®Cortex®-M0+ 内核
Arm® Cortex®- M0+是一款为广泛的嵌入式应用设计的入门级 32 位 Arm Cortex 处理器。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显著的好处,包括:结构简单,易于学习和编程,超低功耗,节能运行,精简的代码密度等。
2、存储器
片内集成 SRAM。通过 bytes(8bits)、half-word(16bits)或者 word(32bits)的方式可访问 SRAM。
3、Boot 模式
通过 BOOT0 pin 和 boot 配置位 nBOOT1(存放于 Option bytes 中),可选择三种不同的启动模式。
4、时钟系统
CPU 启动后默认系统时钟频率为 HSI 8MHz,在程序运行后可以重新配置系统时钟频率和系统时钟源。
由于篇幅原因后续功能就不在这里一一列出了,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参考PY32F003数据手册。数据手册内详细介绍了该芯片用途,使用方法,工作原理以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