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ling

从SXX32F103移植到MH2103A迁移教程

0
阅读(548)

这篇迁移指南旨在帮助您分析从现有的SXX32F103器件移植到MH2103A器件所需的步骤。本文档收集了最重要的信息,并列出了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

要将应用程序从SXX32F103系列移植到MH2103A系列,用户需要分析硬件移植、外设移植和固件移植。

从SXX32F103移植到MH2103A.pdf

快速替换 SXX32F103 芯片

步骤一:比对外设规格、Flash容量、SRAM容量等,解焊SXX32F103,换成MH2103A对

应型号

步骤二:使用ISP或KEIL,下载SXX32F103 HEX文件或BIN文件。

步骤三:如果有需要, 下载SXX32F103 HEX文件或BIN文件以外的资料或进行系统校正。

步骤四:查看程序能否正常运行。

步骤五:其他问题快速排查请参考2外设使用区别。

步骤六:如果经过上述步骤后程序仍无法正常运行, 请参考本文件其他章节, 或连络代

理商及MH支持人员协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