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37

Chip37(www.chip37.com)是一个提供各种电子电路资讯、原理图、技术文章、资料免费下载、ic资料以及最新电子产品、最新技术方案、电子元器件知识、电子解决方案等的电子元器件网站。

LM358是什么?有哪些特性呢?

0
阅读(1915)

  LM358内部包括有两个独立的、高增益、内部频率补偿的双运算放大器,适合于电源电压范围很宽的单电源使用,也适用于双电源工作模式,在推荐的工作条件下,电源电流与 电源电压无关。它的使用范围包括传感放大器、直流增益模组,音频放大器、工业控制、DC增益部件和其他所有可用单电源供电的使用运算放大器的场合。 LM358的封装形式有塑封8引线双列直插式和贴片式。

  

外形图


  图1 外形图

  lm358特性

  (1)内部频率补偿

  (2)直流电压增益高(约100dB)

  (3)单位增益频带宽(约1MHz)

  (4)电源电压范围宽:单电源(3—30V);双电源(±1.5一±15V)

  (5)低功耗电流,适合于电池供电

  (6)低输入偏流

  (7)低输入失调电压和失调电流

  (8)共模输入电压范围宽,包括接地

  (9)差模输入电压范围宽,等于电源电压范围

  (10)输出电压摆幅大(0至Vcc-1.5V)

  Chip37博客专注于为中国电子工程师提供各种电子元器件电路资讯、原理图,包括:LM386、LM358、LM324、LM393、LM339、LM2596、LM3886、LM1875、LM2576、LM311、LM741、LM567 等等。http://www.chip3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