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37

Chip37(www.chip37.com)是一个提供各种电子电路资讯、原理图、技术文章、资料免费下载、ic资料以及最新电子产品、最新技术方案、电子元器件知识、电子解决方案等的电子元器件网站。

LM324的特点介绍-Chip37

0
阅读(1329)

  LM324系列器件带有真差动输入的四运算放大器。与单电源应用场合的标准运算放大器相比,它们有一些显著优点。该四放大器可以工作在低到3.0伏或者高到32伏的电源下,静态电流为MC1741的静态电流的五分之一。共模输入范围包括负电源,因而消除了在许多应用场合中采用外部偏置元件的必要性。

  特点

  短路保护输出

  真差动输入级

  可单电源工作:3V-32V

  低偏置电流:最大100nA

  每封装含四个运算放大器。

  具有内部补偿的功能。

  共模范围扩展到负电源

  行业标准的引脚排列

  输入端具有静电保护功能

  Chip37专注于为中国电子工程师提供各种电子元器件电路资讯、原理图、技术文章、资料免费下载、IC资料以及最新电子元器件大全、最新技术方案、电子元器件知识、电子解决方案等等,是业内最受欢迎的电子技术网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