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37

Chip37(www.chip37.com)是一个提供各种电子电路资讯、原理图、技术文章、资料免费下载、ic资料以及最新电子产品、最新技术方案、电子元器件知识、电子解决方案等的电子元器件网站。

利用运放LM324设计的抢答器电路

LM324系列是低成本的四路运算放大器,具有真正的差分输入。在单电源应用中,它们与标准运算放大器类型相比具有几个明显的优势。该四路放大器可以工作于低至3.0 V或高达32 V的电源电压,静态电流是MC1741的五分之一左右(每个放大器)。共模输入范围包括负电源,因此在众多应用中无需外部偏置元器件。输出电压范围也包括负电源电压。下面由电子元器件网​站的小编介绍其作抢答器电路的设计:

LM324的特点介绍-Chip37

  LM324系列器件带有真差动输入的四运算放大器。与单电源应用场合的标准运算放大器相比,它们有一些显著优点。该四放大器可以工作在低到3.0伏或者高到32伏的电源下,静态电流为MC1741的静态电流的五分之一。共模输入范围包括负电源,因而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