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Yedu01

分享fpga

MDY全功能底板MP5705PCIE*8GEN3.0

MP5705 开发板底板适配本公司相关核心板,型号为 MP5650(详见 MP5650 用户手册)。通过核心板+底板的模式来设计组成完整的开发。底板与核心板采用 4 个 120pin 高速板间连接器对插,型号为 PANASONIC 公司的 AXK5A2137YG 和 AXK6A2337YG。底板按照全高半长 PCIE 板卡设计,可以直接安装在电脑机箱中使用。

明德扬专业定制FPGA开发板

*产品定制提供软硬件定制服务:FPGA板卡定制;核心板模块定制;FMC等子板模块定制;FPGA全栈设计服务:FPGA系统设计从高速硬件或HDL固件,从技术参数和实现到原型和量产;信号测量、数据采集、图像处理等技术开发定制;原理图审核、现场技...

AD9144-FMC-EBZ ADI数据转接板四通道数模转换器评估板子模块转换

一、mdyFmcAd9144 产品介绍mdyFmcAd9144 模块是基于 AD9144 芯片的自主研发的评估板,用于四通道、16位、2.8 GSPS、TxDAC+数模转换器。该转换器提供最高 2.8 GSPS 采样速率,可以产生高达奈奎斯...

【推荐】FPGA至简设计学习案例200例-每周定时更新

MDY最新推出《FPGA至简设计案例200例》项目,每周固定更新至少1个案例,供大家参考学习。

明德扬基于XILINX K7核心板325T/410T

明德扬MP5650核心板使用的是 Xilinx 公司的 KINTEX-7 FPGA 芯片,芯片型号可选 xC7K410T-2FFG900I 和 XC7K325T-2FFG900I,二者除片上资源不同外,管脚完全兼容。速度等级为 2,温度等级...

光纤项目系统概述

本项目可以通过PCIE,实现对FPGA的配置。特别是实现了可分别配置和读取1路接收FPGA、4路发送FPGA寄存器的功能。关于上位机,如DSP、ARM、单片机、电脑 ,如何与FPGA通信交互的,可以参考此方案。(在优化版本中,也提供了通过串口配置的方案,即将PCIE配置改为用串口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