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

【清明宅男留步】至芯科技FPGA入门级开发板评测活动

至芯科技推出一款FPGA入门开发板,专门是为零基础的同学准备,并且随着入门级ZX-2开发板的推出配套的视频教程也逐渐成熟。今天在这里举办一个活动,欢迎大家来参与评测开发板:评测活动第一批将送出ZX-2开发板4套,其中包括ZX-2开发板,al

喊你报名!!红色飓风来袭,FPGA开发板免费试用

时间:即日起-5月31日答疑小组:http://group.chinaaet.com/325大赛网址:http://comm.chinaaet.com/rednano2/活动一:红色飓风Nano二代嵌入式开发套件测评(基于Spartan6系列XC6SLX16FPGA)红色飓风NANO二代嵌入式开发套件核心芯片采用XilinxSpartan6系列XC6SLX16

新增奖品3块LX9和10块国产FPGA开发板!ChinaAET启动新一季博客大赛,赶快参加吧!

ChinaAET2013年“电子人生”主题季博客大赛——回忆昨天、记录今天、展望明天2012是不寻常的一年。“十八大”召开了,莫言获得诺贝尔了,玛雅人忽悠全世界了,中日关系紧张了……太多的悲喜与回忆让我们用博客永久留存,并重新期待2013新的开始!ChinaAET从即日至2013年

助学活动系列之——基于FPGA的视频图像处理开发板接收预定啦!!!

应广大网友的期待与要求,由CrazyBingo领衔的“ChinaAET助学活动系列之——基于FPGA的视频图像处理开发板”已开始投产,第一批套件在7月底与网友们见面,从即日开始接受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