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为何开机不search某颗 camera sensor?

0
阅读(1141)


[DESCRIPTION]


为何开机不search某颗camerasensor?


[SOLUTION]


首先要看ProjectConfig.mk中都定义了哪些sensor,定义的那些sensor如果在下面的SensorList[]数组中存在,才会被search。


注意:修改了ProjectConfig.mk后,比如多添加了sensor,一定要new整个工程.


以OV8825_MIPI_RAW_2LANE为例:


alps\mediatek\custom\$project$\hal\imgsensor\src\sensorlist.cpp


SensorList[]


#ifdefined(OV8825_MIPI_RAW_2LANE)//OV8825_MIPI_RAW_2LANE必须和ProjectConfig.mk中定义的sensorname完全一致


RAW_INFO(OV8825_SENSOR_ID,SENSOR_DRVNAME_OV8825_MIPI_RAW,NULL),
#endif


下面这个kdSensorList[]数组中也必须有OV8825_MIPI_RAW_2LANE的定义,并且和上面数组中的sensor定义顺序要完全一致,否则sensordriver的functionpointer就可能指错。


alps\mediatek\custom\$project$\kernel\imgsensor\src\kd_sensorlist.h
kdSensorList[]
#ifdefined(OV8825_MIPI_RAW_2LANE)
{OV8825_SENSOR_ID,SENSOR_DRVNAME_OV8825_MIPI_RAW,OV8825_MIPI_RAW_SensorInit},
#end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