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如何添加Voice Search Client ID

0
阅读(1064)
[DESCRIPTION]

在ICS之后的GMS版本中,Voice Search Client ID默认为null,如果需要,如何添加?

[SOLUTION]

首先了解client ID显示值的意思:
null:这个client ID对应的apk不存在
unknown: 这个client ID未设置值
***:client ID值已被设置,且经过GooglePartnerSetup的转换后的具体值
通过上面信息,我们可以了解"null"代表Voice Search Client ID对应的apk并不存在系统中
这是因为Google从ICS之后的GMS把它对应的apk默认给去掉了:VoiceSearch.apk
取而代之的是统一使用Velvet.apk(即Google Now)
请注意,虽然Velvet包含VoiceSearch的功能,可是它们并不是同样的应用
Velvet的包名为:"com.google.android.googlequicksearchbox"
VoiceSearch的包名为:"com.google.android.voicesearch"
而GooglePartnerSetup转换时会匹配包名等信息的,所以就会出现:
在ICS之后带GMS的版本中,默认Voice Search Client ID的值为"null"
解决方案:
将VoiceSearch.apk预置到系统的system/app(或者system/priv-app)


文章转自一牛网论坛,原文链接:http://bbs.16rd.com/thread-5569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