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黄亲自出马 网友表示期待两个月后的魅族16

0
阅读(828)

黄亲自出马 网友表示期待两个月后的魅族16


此前,黄章曾表示,魅族15系列只是小试牛刀之作,魅族16系列才是全力打造的产品。今天,黄章在魅族社区与网友互动时表示,魅族16将会有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版本。根据黄章之前与网友的互动,魅族16将会在8月份左右推出。


据数码闲聊站、博主摩卡RQ等微博博主消息,魅族16有两个版本,5.6英寸的16,以及6.1英寸的16 PRO,厚7.2mm,均为无刘海的全视曲面屏。两款机型都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前置相机2000万像素+虹软美颜算法,后置双1200万像素双摄组合。同时,两款都支持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售价2999元起。


网友评论:


魅族15:小试牛刀

魅族16:中试牛刀

魅族17:大试牛刀

魅族18:牛刀!!!

魅族19:XL牛刀

魅族20:XXL牛刀

魅族21:牛死了!


现在我在小米之家做兼职,对市场行情还算是比较了解,很多顾客都来这里看手机,米粉只是其中很小很小很小(说三遍)的一部分,不懂手机的普通消费者才是大部分,大部分看完小米6x后都没有选择购买,而是问我有没有刘海屏的机子,说实话,在线下刘海在消费者眼中是很吃香的。可以说是中小厂商的悲哀,你的外观设计是被苹果所掌控的,你没有刘海屏,消费者就不买。不妥协的厂商有没有?有!你看已经快凉了的魅族。 

真的,mix2可以说是为了外观不妥协的小米旗建了,但销量呢?连荣耀v10的一半都没有到。红米note5仿苹果的竖排双摄,都快卖疯了!

说实话,把一众國产厂商逼到模仿苹果道路上的不是别人,就是中果消费者!(复制别人)


芯方式:装x要装全套啊,露出破绽就不好了。你说红米note5因为竖排双摄卖疯了,前面又说6x最后消费者都没买,难道6x不是竖排双摄?


魅族在国产手机中设计绝对是最好的。


本来想买15系列的,现在听到这个消息,我觉得我可以等等了,因为我觉得未来两三个月15降价幅度会很大😂


2个月一部手机,1个月停产一部,魅族厉害了


这个配置,该有的都有了!要不再加个红外遥控?


又想骗我买魅族手机,哼哼


为什么魅族的手机底层永远比一般的厂家慢大半年或者一年


关注魅族的水友还是很多的,基本上不出热点事件,魅族新闻下的评论当天最多


魅族的设计人员都*了吗?那么丑的手机也敢发布上市!自己给埋土吗?还不更改设计,保证活不到明年的夏天!


32W(8V 4A)快充,10W无线充电。两款都含NFC

厉害啊


终于配置上同时有了当下旗舰soc nfc 3D Press 。

等了好几年了。可惜已入8p

观望吧,希望魅族越来越好,真机出来的时候,能当得上魅族旗舰之称。


如果真的这个样子,全款已经到位!要什么真正全面屏,窄一点额头下吧才是最美!如果苹果X窄额头窄下吧一定是最美机器!可惜刘海带来一股歪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