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这是DJI的下一个Mavic无人机吗?

0
阅读(1273)

这是DJI的下一个Mavic无人机吗?

image.png

以下是我们所知道的:DJI即将举办大型活动。它原定于7月18日推出,但最终被推迟,因此该公司“可以根据[其]创新标准进行交付。”对于2016年的Mavic Pro和“大图片”事件艺术品的后续,时机肯定是正确的。似乎证实了对成像的关注。


然而,下一部分会有更多的推测。DroneDJ发布了一个图像(一个相对)大型折叠无人机,其名称为“Mavic 2”。该设备还具有看似可插拔的相机万向节,这意味着用户可能会使用不同版本切换机载模型。


对于寻求便携式解决方案的专业摄影师来说,这将是一个值得欢迎的变化,他们可以将其与其他装备一起推入相机包中。广角选项的增加也将与整个“更大的画面”位保持一致。


CNET半导体在一篇文章中指出,这里也可以避免360度避障。这将有助于新的Mavic与来自Playground Global支持的创业公司Skydio 的(公认的昂贵)R1竞争,该公司获得了无人机社区的心。


当然,DJI仍然是消费无人机的市场领导者,其Mavic系列在帮助消费者主流产品方面走了很长的路。但竞争加剧无疑使公司最近陷入困境。


对于DJI而言,泄漏肯定不会是什么新鲜事,因为最后几款设备在发布之前已经以某种形式在线浮出水面。然而,该公司毫不意外地拒绝了我们的评论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