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Shippable与ARM和Packet合作,为基于ARM的服务器启动本机CI/CD平台

0
阅读(3900)

image.png











大多数持续整合和交付(CI / CD)市场专注于高端x86服务器,但随着ARM的出现基于服务器,市场上还有空间可用于在ARM服务器上本地运行的解决方案。CI / CD平台Shippable今天宣布与裸机托管平台Packet和ARM 达成新的合作关系,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合作伙伴争辩说,随着基于ARM的服务器的采用增长,开发人员需要访问本机支持它们的CI / CD平台。“在正确的基础设施上进行测试可以在令人愉快的构建过程和痛苦的构建过程之间产生差异 - 特别是在Edge,物联网和其他快速增长的空间固有的各种硬件环境中,” Packet说CEO Zac Smith。“随着Arm支架的烘烤,Shippable快速构建和简单工作流程的结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


Packet目前 以每小时0.50美元的价格提供一台相对高性能的半导体厂商ARM机器,不过有很多其他机器,包括Scaleway,提供更广泛的SKU。


不出所料,Shippable将在Packet的ARM机器上提供其托管的CI / CD平台,开发人员将能够在这些平台上构建32位和64位应用程序。如果您运行开源项目,您还可以免费访问构建和测试其工作流程。


此次合作再次强调的一件事是,像Packet这样的第二层云提供商以及围绕他们的开发者工具生态系统都在押注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它们与AWS,谷歌和微软这样的超大规模云供应商竞争。例如,Packet最近宣布与平台9和Backblaze等公司建立了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多此类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