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icai

芯方式是以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等电子行业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为核心的知识经验学习、分享、交流社群。 凭借开放、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顶尖科技公司的半导体人、电子工程师。 我们致力于营造专业、认真、有温度的分享交流环境,将高质量的内容和方案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帮助个人和团队在芯方式找到有价值的Key。 http://www.icfans.com/

(cosmos版本)在草稿箱列表中如何让 用户知道该封邮件有多个收件人

0
阅读(907)

[DESCRIPTION]
原始设计:邮件列表中只能显示出第一个收件人的邮箱地址。修改后设计:当邮件里面有多个收件人的时候,邮件列表
中可以看到多个收件人的邮件后面会显示”… ”。
[SOLUTION]
可以在Drafts列表的时候调用service的接口来获得收件人的数目,如果收件人的数目大于1的话,
后面就显示... 。这样的话就可以让用户知道有多个半导体收件人。
在Drafts列表中每个mail里面只能显示一个收件人,有多个收件人的话后面会有...省略号。
修改方法如下:
VappEmailMsgListProvider::getItemText()
{
switch(fieldType)
{
case VCP_LIST_MENU_FIELD_TEXT:
......
......
else
{
if(srv_email_fldr_id_to_fldr_type(m_acctID,m_fldrID) !=
SRV_EMAIL_FLDR_TYPE_INBOX)
{
textString.loadFromRes(STR_EMAIL_FTO_NO_RECIPIENT);
} }
//add begin
EMAIL_MSG_HANDLE msgHandle;
srv_email_msg_get_basic_info_struct basicInfo;
srv_email_result_enum result_1;
VfxWString str2(VFX_WSTR("..."));
result_1 = srv_email_msg_create(gEmailSrvHandle, &msgHandle);
if (result_1 != SRV_EMAIL_RESULT_SUCC)
{
break;
}
result_1 = srv_email_msg_open(msgHandle, m_acctID,
m_fldrID, msgInfo->msg_id);
if (result_1 != SRV_EMAIL_RESULT_SUCC)
{
break;
}
result_1 = srv_email_msg_get_basic_info(msgHandle,
&basicInfo);
if (result_1 != SRV_EMAIL_RESULT_SUCC)
{
break;
}
if ((basicInfo.to_addr_num + basicInfo.cc_addr_num) > 1)
{
textString += str2;
}
if (msgHandle != EMAIL_MSG_INVALID_HANDLE)
{
srv_email_msg_destroy(msgHandle);
}
//add end
}while(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