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wan12

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一场关于“未来”的精英聚会

1
阅读(1544)

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一场关于“未来”的精英聚会——2016中国首届未来生活体验博览会,将于2016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由拥有多年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硬件行业经验的物联传媒举办,是一场“听得见、看得见、触摸到”的关于“未来生活”的盛会!这场盛会将为您展示最新、最炫的产品和技术,包括智能家居、智能出行、虚拟现实、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智慧医疗、智慧金融、新能源等产品、技术和方案,让您体验到人类创造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一场关于“未来”的精英聚会

    本届展会以市场为导向,以采购为中心,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为宗旨,推动我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本次展品主要作品类别有:智能家居安防系统(防盗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门锁门禁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智能门窗 控制系统、场景控制系统、智能家居娱乐系统(背景音乐系统、数字客厅系统、家庭影院系统、音视频共享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系统集成产品、系统软件及应用软件、智能家电产品、智能家居用品、智能终端、数字分机、智能触控面板、智能遥控器、智能开关等。

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一场关于“未来”的精英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