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晨

【无线创意秀】苹果iWatch+谷歌眼镜概念设计

0
阅读(2124)

无限创意秀参加的人感觉很少,难道大家都喜欢默默的给人家研发产品,没有自己的想法吗?

快点来一次头脑大爆炸吧!!


你是否设想过,有这么一款产品它结合了 iWatch 和谷歌眼镜呢?可能你会觉得,苹果现在和谷歌的 Android 阵营在专利战场上打得不可开交,还是不要这么异想天开为好。但是异想天开有错嘛?Mesut G Designs 的异想天开就给我们带来了接下来即将介绍的概念 iWatch Glass ——Hologram。


这款 iWatch Glass 的表带使用玻璃材质,而主体机身使用塑料,看起来有点像时尚手镯。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位于机身底部的是耳机/充电接口、侧边是 nano SIM 卡插槽、机身顶部是 800 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投影仪。另外它还具有全息功能,用户界面风格看起来与 iOS 7 有点相似。

这款 iWatch Glass 既有一般手表的功能,同时也支持用户投影网页、图片或者视频到墙上,当然这些功能都需要强大处理器支持以及电池续航。你觉得这款 iWatch 概念设计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