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晨

【无线】当劳力士遇上iWatch?劳力士概念智能手表

0
阅读(2023)
如今各类智能手表层出不穷,远有三星Galaxy Gear,近有Moto 360和LG G,此外还有各种初创公司推出的造型五花八门但功能却同质化严重的产品。在抢占智能手表市场的大战中,目前出场的大多是科技公司,却鲜有传统手表制造商,这不仅让我们思考,一款出自传统手表大厂,用传统思维制造的智能手表会是什么样的呢?日前科技网站Curved就发布了这款由网友设计的iRolex智能手表概念设计图。

Pebble、Galaxy Gear等智能手表方方正正,其实不像传统手表,和电子表倒是有些相像。而这款iRolex概念手表不看表盘几乎就是一款血统纯正的劳力士手表。



iRolex并没有采用曲面oLED屏幕设计,表盘采用了数字和模拟相结合的背光式屏幕。不点亮时整块屏宛如黑玉,点亮后主界面会显示Skype、Facebook等四个扁平化设计的基础按钮。除了支持这些社交应用之外,这款概念手表还可以接收短信。

这块概念手表采用精钢表带,表带上还内置了一枚摄像头,此外还配备了一款设计同样非常典雅大方的充电底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