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cba

国内SMT贴片加工厂有哪些优势

0
阅读(621)

smt贴片加工在八十年代开始在我国出现,但起源于西方国家,我们从西方国家引进了SMT生产线,用于电视机、收音机等这些比较老式的电子产品加工。随着近年来由于电脑技术的不断的普及,SMT加工就运用在了许多方面,以深圳SMT技术为例,简述一下国内的SMT加工有哪些优势。

首先,SMT贴片加工技术的密度以及精确度比较高。形状大多数改为了片式的形状,大大减小了贴片的面积与体积,使组装出来的原件规格在体积和质量上也有了大幅度的减小。提高了对于加工技术的要求,只有加强对于相关设备的研发和工艺技术的提升,才能在更小的电路板上进行更精确组装。

pcba加工.png

其次,提高了贴片加工的工艺品质。由于元器件体积的减小以及它质量较轻的性能,使它具有较好的抗震功效,因此在整个生产加工的过程中提高了组装的稳定性。整个加工过程中采用现代高科技智能化的自动生产系统,提高了组装过程的可靠性。一般来说,采用这种工艺进行焊接可以大幅度减少产品焊接的不良率,在十万分之一以下的概率。

第三,该技术的出现大大减少了印刷版的面积,从而降低了生产的成本。同时印制板上钻孔数量的增加能够有效加强产品的使用率,节省了产品的修理费用。由于生产PBCA板的体积质量减小,因此SMT加工厂在包装还有运输方面的成本也会大幅度减少。

最后,元器件通常会使用短引线,因此电容对它的影响可以使得电路可进行高频频率,使pcba的组装更加牢固。同时全智能自动化的生产能够提高全流程的加工效率,为合作的相关方带来更多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