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ryant

【转载】SEMI报告: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半导体设备销售额为83亿美元

1
阅读(6567)

SEMI(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半导体设备销售额为83亿美元,这个数字比2015年第四季度高出了3%,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3%。该数据为SEMI和日本半导体设备协会(SEAJ)基于全球95家设备厂商每月提供的数据分析得出。


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半导体设备订单额为94亿美元。这个数字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但比2015年第四季度增加了5%。


The quarterly billings data by region in billions of U.S. dollars, quarter-over-quarter growth and year-over-year rates by region are as follows:

QQ截图20160612095856.png


转载仅限全文转载并完整保留文章标题及内容,注明:文章转自“摩尔芯闻”微信公众号(微信号:Moore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