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ryant

【职场第一天】7月毕业季,我去公司报道的第一天

4
阅读(6194)

毕业季690-300.jpg

活动背景:

7月,几年的大学生活结束,宿舍的兄弟姐妹各奔东西,从校园跨入社会,从学生变成职场新人。一个人生阶段的结束,另一个人生阶段的开启。

在步入职场的第一天,一定有新鲜的感触、突发的状况、观念的冲击。用您的笔记录下来,的职场生涯如何开启。


(PS:本次毕业季征文活动,因没有表达清楚参赛对象是学生或是工程师。导致很多网友没能及时赶上参加,现已更改活动要求,并延长活动时间。由原来的8月15日截止延长至9月4日截止。特此公告,欢迎各大网友工程师继续支持ChinaAET网。)


我要参与

活动时间:719——94


活动要求:

一、网友需以【职场第一天】+标题形式参加本次有奖征文活动。

二、博文必须为原创并发布到电子技术应用网【职场第一天】专栏中

三、博文题材不限。博文字数应不少于200字。

四、活动最终由电子技术应用网博客运营编辑评选出获奖用户,获奖名单将于95日初公布在博客频道,敬请关注。


博文评比:

活动截止日期,电子技术应用网博客运营编辑通过博文质量、浏览量、评论数、回复数等多元素评判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注:未中一二三等奖的网友均可获得参与奖一份)。

奖项设置:

一等奖:华为(HUAWEI)荣耀小口哨 全景智控随充蓝牙耳机AM07  1名

QQ截图20160718143933.png

二等奖:如诺 家用五金工具箱套装18件套 2名

QQ截图20160718143923.png

三等奖:TCL FO-18T2 USB电风扇  3

QQ截图20160718145716.png


参与奖:ChinaAET官网会员积分100分 若干名


★最终解释权归电子技术应用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