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ingo

【连载6.2】摄像头采集显示例程

0
阅读(1801)

Okay,在你渗透前面几个例程后,应该掌握了VIP Mini开发板的的基本外设。假如你真的愿意下功夫研究我的的代码,接下里开始进入重点开发部分。以下部分开发工程代码量比较大,工作量也比较大,同样的教程花的篇幅也会比较多。

我的所有设计方出来了,但是,如果你还没能研究实现的原理,如果你不能掌握设计的精髓,我的,将永远是我的!如果没有经过暴风雨的洗礼,怎能达到天堂的力量;如果没有经过同样的锻炼,你永远练就不成8块腹肌。所以请铭记:“我的,永远是我的”,你可以用钱买到衣服,但作为一个电子工程师的你,别人的成功永远给不了你设计的精髓!!!

4.jpg

这一部分归纳了目前移植好的摄像头开发例程(后续也许还会再增加),包括OV7725/MT9V034/MT9M001/AR0144等Sensor,但不同的Sensor的例程规划都基本一致,因此以OV7725为例,来介绍摄像头采集显示的例程:

4.jpg

关于OV7725介绍例程规划,如下表所示:

4.jpg

这里重点讲一下这几个工程,因为毕竟图像采集是本教程最重要的一部分,无法在偷懒了,所以接下来请屏住呼吸,加油!(以下内容仍然以OV7725为例,其他Sensor以此类推,谢谢!)